轱辘kkk

【萧逸/GB】失智 番外

正文就是失去理智把11欺负得很惨,番外来哄哄猫🐱(但是猫不生气)

ooc

——


早上起来的时候感觉腰有点酸。


我迷迷糊糊睁开眼睛,皱着脸翻了个身,压到另一个人身上。


萧逸还没醒,萧逸睡得很沉,萧逸身上全是带血的牙印,萧逸……等等!?


我飞快地爬起来,一把掀开被子,露出萧逸赤裸的,青紫交加,布满齿痕的身体。


……不是吧。


即便我抗拒去想,昨晚的记忆也还是放电影一样浮现在脑海里,影片最后一帧停留在萧逸那张泪流满面的帅脸上,我缓缓闭上眼睛。


出大事了。


我小心翼翼分开萧逸的腿看了一眼,又摸了摸床单,松了口气,看来我还是有点良心的,起码做了清理……吧。


我跳起来,跑到客厅,马上被那里的一片狼藉冲击到双眼。


跟战场似的,我手忙脚乱地收拾残局,好在不是第一次出现类似的情况,收拾起来还算得心应手,我苦中作乐地想着。


出了一趟门扔垃圾买早餐,回卧室的时候萧逸不在床上了,我吓了一跳,找了一圈才发现人在浴室。


“萧逸?你在里面吗?”我拍了拍门朝里喊。


里头传出一阵叮铃咣啷,还有开水龙头的声音,我有点担心,想直接进去,就听见萧逸扯着哑掉的嗓子回道:“啊,我在呢。”


“噢。”我松了口气,“你,你先别说话了,我泡了点枇杷膏,你出来喝了,然后我给你上药……”


和他对话还是心里发虚,但事已至此,只能尽力弥补。


半晌,门打开了,但是没看见萧逸的正脸。


“?”我追过去,萧逸又偏了个头,手臂挡在眼睛前面。


“咳……枇杷膏在哪儿呢?”说着就往前走,没跟我对视。


我走上去把他手掰下来,萧逸就干脆把眼睛闭上了。


“怎么了?”他语气轻松地问。


我又被深深地震撼住了,起床的时候太慌张没仔细看,现在才发现,萧逸脸上都有牙印,右眼眼下泪痣那一块呈深红色,好像是……被嘬的。


“……”


也许是被我盯得不自在,萧逸有点维持不住脸上若无其事的表情,他忍不住偏过头,不让看。


“宝宝……对不起噢……”


我心疼地皱眉,很愧疚,没想到失去理智的自己会干出这种事。


“不用说对不起。”


萧逸说着,被我牵着坐下,喂了水,乖乖接受涂药服务。


“没什么的,只是被萧小五咬了几口。”萧逸晃了晃脑袋,好像真的很游刃有余,“牙口不错。”


“是吗。”我毫不留情地戳穿他,“哭得这么惨,眼睛都肿了。”


萧逸一僵,马上反驳道:“……也没有,嘶……”


我在他微肿的脸颊上贴上创可贴,按了按,萧逸眉毛皱了下,他有点痛,于是我又低头亲了亲他的眼睛。


然后就看见萧逸垂下头,语气有一些些低落,他小声说:“我现在,不是很好看。”


“谁说的。”我捧起他的脸,“帅得要死。”


就这么简单,他好像被哄得开心了点,唇角勾起来,“某人下嘴也太狠了些吧。”


“因为你太可爱了。”我又亲了亲那颗漂亮又可怜的泪痣,摸着他后脑上的发碴坦白道:“虽然是非正常情况,但昨晚的我基本上只是在做我想做的事。”


“我就是想那样对你,怕不怕?”


狭长的桃花眼即使肿起来弧度也很漂亮,萧逸笑了一下,将头埋进我怀里,“怕什么啊,得怪我,平时没有喂饱萧小五。”


“……你这么想,会被我吃得渣都不剩。”我这样威胁他,其实心里已经感动得不知道说什么好了。要是一般人,早就被我吓得跑的远远的了吧。


“那就吃呗。”萧逸说,他真的一点也不生我的气,硬要说的话,只是有一点在意自己的包袱。


“就是……商量一下,下次有什么需求尽管来,别憋在心里……行不行?”


一起来大概神仙也吃不消。我点点头,又亲了他一口,“这是你说的啊。”


“萧老板从来说话算话。”嘴角又翘起来了。


我说了一句话,萧逸翘起来的嘴角缓缓放平了。


我说:“昨晚有些声音,没录下来,很可惜,不知萧老板能否满足我这个小小的愿望呢?”







评论(24)

热度(1654)

  1. 共11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