轱辘kkk

【光夜/GB】“只用一个地方到”挑战


——


11

萧逸觉得自己没有这么弱,痞笑着调侃道:“这里?有点难度啊,这挑战怕是要失败了。”

“是吗?我不觉得。”你笑眯眯用掌心贴着他后腰磨蹭,他虽然气喘,但仍然不以为意,脸上还是笑着的。

“……”

“萧小五……你这是、犯规……”

“——……”

手掌火热滚烫,汗珠滴落,萧逸里面收紧,腰塌下去。

“我只是放着,没有动,不算犯规~”

“你、…………——”

“……——!”


66

“夫人认为这里更容易成功吗?那就试试看。”陆沉笑着把你的手按在自己胸口,他对这个挑战很有兴趣。

“你觉得这里不好吗?”你一边解开他的衬衫纽扣,一边问。

陆沉摇摇头,一本正经地分析道:“我只是觉得,如果是夫人的话,或许无论用哪个地方,结果都一样。”

“……”

那里无论是手感还是口感都太好,你一不小心就入了迷,直到陆沉的头歪倒在你颈窝,身体微微发颤,你才反应过来。

“那么下次,也用别的地方试试看吧。”你说。


 77

“就知道某人眼神像粘在我的尾巴上一样准没好事。”

“那你都知道了,一定已经有心理准备了吧?”

看着你谄媚的表情,齐司礼红着耳朵很想当做没听见没看见。

“就这一次,老婆。”

“……”

齐司礼擒住你的手,咬唇克制声响泄露,他断断续续地:“别、摸了……”

“不这样怎么让你……呢?老婆?”

“够了……等等、——!”

尾巴毛落了一床。


55

查理苏红着脸颊欣然接受了挑战,并顺理成章地黏进你怀里。

“未婚妻,这听上去有点难,但请相信完美的Charlie可以做到。”

“翅膀应该是最敏感的地方吧?”你暗示性抚摸他的肩胛骨,查理苏点了点头。

“是的……请未婚妻对它们温柔一些……”

“……”

“等一下!未婚妻……这样不、不行……——”

“为什么?我已经很温柔了呀……”

你轻声细语地哄着,将查理苏带颤的哭腔尽数吞下。


00

夏鸣星小声嘟囔着姐姐好bt,被你听见了。

“好啊,现在都敢背后小声蛐蛐我了。”

夏鸣星吐了吐舌头,跟你撒娇卖乖,“我错了大小姐,咱能不玩儿这个吗?我觉得我不行……”

“不试试怎么知道不行?”你一把推倒他,夏鸣星也没想真的推拒。

“好吧……那姐姐来找找看,汤圆最脆弱的地方是哪里……”

“……”

两具汗涔涔的身体紧贴,夏鸣星双眼失神,挑战什么时候成功的都不知道,他只渴望与你进一步相融,永不分离。

评论(3)

热度(707)

  1. 共7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