轱辘kkk

【黎深/GB】纵容



“黎老师,这个角度看不太清楚啊,真的只教一次么?”




黎深的胸腔压下来时短暂地挤压了两人之间的空隙,一阵清冷的香味袭来,工整的衣领之上是随着呼吸轻微颤动的喉结。




球杆的冷硬触感轻轻贴在脸颊上,我笑了笑,仰头凑近咫尺的颈动脉,我几乎能感受到他此刻并不平静的心跳。




“如果学员不专心,恐怕多少次都不够。”




轻摆小臂出杆,黎深低头看向我,似乎在等我解释他身上多出来的手是怎么回事。




“黎深,你没进球。”我起身,黎深后退,被我握住手腕,手指塞进手套边缘,“老师也不够专注呢。”




黑色手套将手腕的皮肤衬得白皙,血管发青。黎深对于手部的触碰总是格外敏感,他抿唇,耳根发红。




如此作态,他穿得却太过整齐,我手上用力将他拉近,指尖触碰到他藏在手套下的掌心,另一手紧贴胸膛,再向下滑动。




“有这样的干扰因素在,教学很难进行下去了。”带着手套的手被推到胸前,黎深不再后退了,静静纵容我的举动。




“那么让我试着练习一次吧,请老师看看……我的姿势标不标准。”




下一刻视线调转,黎深臀部压上球桌,手肘支撑上身。




身材足够好的人才能支撑起一套西装,穿在黎深身上的这一套,布料的每一片褶皱都接近完美,而就是因为过于漂亮,才格外惹人亵渎。




“在球场上这是不当行为。”




整齐的领带被杆头挑出一半,黎深声音微哑,如同指责的话语,他说的时候眼睛却带着笑。




球杆代替了手指,好像没有直接接触,就可以肆意妄为,我及其有耐心,一点一点将黎深的衣领彻底挑开,杆头接触到皮肤,黎深微微紧绷起身体。




“我是初学者,还请黎老师多多担待了。”




鼓起的胸膛被戳出一个凹陷,我位置找得准确,即使隔着许多层布料也能看出底下这具身体的肌肉颤动。




“……”




黎深悄悄握拳,下一刻球杆就戳到腰侧,他轻哼一声,那双温柔的眉眼里,除了纵容,还有许多说不清道不明的情绪。




我看见黎深那张肃冷立体的脸上出现红晕,或是某种柔软脆弱的神情时,总是格外容易失控,于是呼吸一滞,我扔了球杆,将他彻底压在球桌上。




手指探入衣领,手掌包裹肌肤,黎深喘息起来,眼眸染上水色,我闭了闭眼,伸手遮住他的眼睛,给他一个亲吻。




“黎深,你知道吗,你的眼神总是让我想做坏事。”




整齐的装束顷刻间就乱了,包着手套粗糙面料的食指揉捻着那一处,黎深喉结急促滚动着,西装包裹的修长的大腿抬起,将我禁锢其中。




他一手举起放平在桌面,另一手扶着我的后腰,是绝对放纵的姿态。




被剥夺视线,黎深的反应更强烈一些,我感受到掌心他睫毛的颤抖,好像终于明白了为什么我总是这样做——遮住他的眼睛。




“老师过于纵容学生的话,是会教坏她的。”




布料摩擦的声响窸窸窣窣,黎深露出皮肤的面积更多了,他发出一些低沉的声音,换来更加变本加厉的冒犯。




“我的眼神……让你觉得是纵容么?”




红晕蔓延到喉结,黎深轻喘着问,即使视线隔绝,我也知道他正看向我。




“是的。”我说,接着两条有力的手臂都环绕了上来,像是一种鼓励。




“或许还有另一种解释。”




我放下手,露出黎深变得湿润的双眼,里面装着纯粹的深情。




“是渴望。”









评论(6)

热度(322)

  1. 共2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